青衫共白首

新手上路,更新随缘,文笔不好请见谅啦

【七九】山有木兮(三)

慎入


私设如山 ooc警告


虐向  he还是be还没定= ̄ω ̄=


渣文笔 逻辑不咋地


微秋九  非双洁  怎么虐怎么来


少年不在意的挥了挥手:“我没事,刚刚令弟好像撞得不轻,保险起见还是带他去医馆看看吧,有需要就来找我,这事儿我也有责任,我叫秋剪罗。”


“秋剪罗......”岳七皱眉,这名字好生熟悉..


正想着,沈九突然抓住岳七的手:“七哥,我们还是快走吧,小九好饿。”


岳七摸了摸沈九的发顶,无奈道:“好吧好吧,真是拿你没办法,七哥马上带你去吃早饭。”说完,冲秋剪罗歉意的笑了笑:“秋公子,我先带小九去吃饭了,我们改日再见吧。”


秋剪罗理解的点头,岳七便带着沈九转身离开了,只留秋剪罗一众人在原地。


秋剪罗摸了摸下巴,玩味的笑了,毫无刚刚温润公子的形象:“沈九吗?真是个漂亮的孩子啊,也很聪明呢。”


见侍卫们站在原地没有反应,秋剪罗眉头一拧:“还不派人跟上去!这几天把人给我看紧了,等我命令再动手。”


“是”话音刚落,立即有两名侍卫悄悄向岳七和沈九刚刚离开的方向追去。


评论(6)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