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衫共白首

新手上路,更新随缘,文笔不好请见谅啦

【七九】山有木兮(四)

慎入

私设如山 ooc警告

虐向  he还是be还没定= ̄ω ̄=

渣文笔 逻辑不咋地

微秋九  非双洁  怎么虐怎么来

已经看不到秋剪罗的身影,岳七牵着沈九的手,疑惑道:“秋剪罗...小九你有没有感觉这个名字很熟悉,好像在哪里听到过?”

沈九停下脚步看向岳七:“七哥我们最近还是小心一些吧。在这个城里姓秋的只有一家,秋剪罗就是秋家大少。也是前几日我们听到的传闻的主角。”

岳七沉吟片刻:“你是说...前几日将男宠玩弄致死的那个?”

沈九点头:“刚刚他看我们的眼神让人很不舒服,所以....”

岳七拍了拍沈九的头,止住了沈九的话:“既然小九说秋剪罗在打坏主意,那我们就听小九的,近几日我们就不进城了好不好?”

听着岳七哄小孩般的话语,沈九不满的撇了撇嘴角:“我突然觉得秋大少说不定只是对你这种爱哄小孩子还经常惹人生气的有兴趣,毕竟我还是个弱小又无助的小孩子。”

岳七瞅了一眼沈九:“十四五岁的小孩子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先不说这个,就你?精的跟个狐狸是的,哪里有一点小孩子的样子了?还有啊,你七哥我哪里惹人生气了?”

沈九理不直气也壮:“你刚刚就惹我生气了!要不是七哥凶我,我也不会撞上秋剪罗嘛,都怪七哥.....”

惨遭沈九甩锅的岳七一脸无奈,自己宠出来的小九,跪着也要继续宠啊:“好好好,是我的错,我不该凶小九,原谅我好不好?”

沈九傲娇的偏头:“既然七哥你这么真诚的恳求我了,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原谅你叭┑( ̄Д  ̄)┍”

岳七忍不住笑出了声。听见他的笑声,沈九拉起岳七的手快步向前走去。岳七没有防备,被拽的一个踉跄,好不容易才稳住步伐:“怎么了小九,我们现在去哪儿?”

沈九脚步不停,回头白了岳七一眼:“废话,当然是去吃饭了,再不吃我就真的要饿死了!”

说着,二人走向附近的常去的那家小客栈。

-------------------------------------------

沈九:“别问我为啥是小客栈,问就是没钱”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