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衫共白首

新手上路,更新随缘,文笔不好请见谅啦

【七九】山有木兮(二)

慎入


私设如山 ooc警告


虐向  he还是be还没定= ̄ω ̄=


渣文笔 逻辑不咋地


微秋九  非双洁  怎么虐怎么来


被呵斥的沈九不可置信的看向岳七:“七哥你居然为了他们两个新来的凶我!今天,这里有我没他们,有他们没我”


突然被出致命选择题的岳七不由愣了一下,这怔愣看在沈九眼里,他后退一步,苦笑道:“几年的朝夕共处,都比不上这两个新来的所谓伙伴吗?七哥你果然是讨厌我了,那好,我走。”说完,沈九转身跑出了门。


“小九!”反应过来的岳七紧跟着追了出去想要解释,奈何沈九跑的速度太快,他一时竟追不上。只得在后面边跑边解释道:“小九,七哥没有讨厌你啊,七哥刚刚只是没有反应过来,你.......小九!”


还没说完,就见沈九在一处拐角因刹车不及撞上了一个十八九岁的少年。


看着踉跄几步摔在地上的沈九,岳七担心的跑过去将他扶起,轻轻拍掉沈九身上的尘土,紧张的检查着他身上有没有伤口。“小九你没事吧,有没有摔疼哪里?”


沈九沉默着摇了摇头。岳七这才放下心来,抬头看向被沈九撞到的少年,同时也看到了少年身后的几名侍卫,岳七心里不由一阵紧张。


面上不显,岳七向那名少年拱手道:“在下岳七,这是我弟弟沈九,刚刚小九不小心撞到了公子,岳七在这里替小九向公子道歉,还望公子见谅。”


------------题外话-------------------------

猜猜这个少年是谁呢?

不行了困死我了,就先这些叭,明天还要早起〒_〒


评论(27)

热度(32)